楊明州將代理高雄市長 銷假上班:每個首長都必須接受議會質詢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可望代理高雄市長的高雄市政府參事楊明州12日上午,本來以家裡有事要處理的理由請假半天,但事後他可能是看到很多媒體到辦公室外守候,臨時決定銷假上班,對於接下代理市長一職家人是否支持,他沒有明確表態,僅說:「這個不能說出來,以免回家沒飯吃」簡單回應。但楊明州強調每一個首長都必須接受議會的質詢,議會的強烈監督。

▲▼高雄市政府參事楊明州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高雄市政府參事楊明州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根據府內人士的說法,楊明州的個性踏實、穩重,在人事命令沒發布前,不可能對外發表任何具體看法,這也展現了對韓市府團隊的尊重。

▲▼    高雄市政府參事楊明州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高雄市政府參事楊明州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對於臨危受命的心情,楊明州只簡單回應,他說該說的昨天都已經說過,不會多做回應,但強調目前都還沒收到任何通知,未來擔任代理市長,對於交付的任務都會全力以赴,高雄目前防汛是第一要務,最近也有一個颱風可能會比較接近,再來就是防疫,新冠肺炎在六七月可能會解封,高雄市隨之而來會面臨登革熱的問題,另外還有漢他病毒的防治,公有市場的整頓也是一項重點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