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深夜落單遇仇家 慘遭圍堵尋仇左手遭砍濺血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12日凌晨3時許,一名少年騎車行經幸福路與中平路路口時,突然遭一群車輛包圍,下來多名惡煞手持棍棒朝他痛毆,少年左手掌遭砍、頭部有撕裂傷,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個刀鞘和一支鋁棒的包裝袋,同時調閱監視器掌握3輛涉案車輛的車牌號碼,將循線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並通知涉案的4人到案接受調查,全案依照聚眾鬥毆罪嫌偵辦。

▲▼新莊一名少年在中平路、幸福路口遭人圍堵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救護人員在現場替方姓少年進行包紮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方姓少年(17歲)日前疑似與人結仇,事發時騎機車行經幸福路與中平路路口,當在路口停等紅燈時,突然出現3輛轎車擋住他的去路,多名惡煞下車就是對他一陣亂打,方男全身被打到多處擦挫傷,混亂間為了擋住刀械砍殺,左手手掌遭砍險些斷掌,所幸方男頭上有戴安全帽,頭部僅有撕裂傷才保住一命。

▲▼新莊一名少年在中平路、幸福路口遭人圍堵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新莊一名少年在中平路、幸福路口遭人圍堵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新莊一名少年在中平路、幸福路口遭人圍堵砍傷,警方到場採證找到一個刀鞘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行兇的一方已分頭離去,留下全身是血的方男痛苦倒在路中,遭砍的手掌流出大量鮮血染紅路面,救護人員在現場替他包紮止血後,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所幸經治療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已在現場圍起封鎖線,由鑑識人員進行拍照採證,在附近地面找到一個長約15公分的刀鞘,還有34吋鋁棒的塑膠包裝袋。經調閱監視器,警方已掌握涉案的3輛車輛資料,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同時也鎖定4名涉案男子身份,將約談到案製作筆錄,釐清行兇動機,依聚眾鬥毆罪嫌進行偵辦。

►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