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鍋控注意!雞湯大叔進軍信義區 精華湯頭一口入魂

▲湯控注意!雞湯大叔正式進軍信義區,沒喝過大叔的湯、別說你愛吃鍋!(圖/雞湯大叔提供)

圖、文/雞湯大叔提供

火鍋控注意!2017年開幕以來,備受鍋物老饕點名熱愛的「雞湯大叔」正式進軍台北信義區!想嚐滿腹鮮美、一口入魂的精華湯頭,絕對不能錯過!

「雞湯大叔」秉持無添加、吃食物原味,給湯控們喝過回不去的「純」在感受;每款湯底皆使用大量頂級雞肉、並融合法式手法,為湯頭注入新意,而且喝得到真材實料,包括味道清爽又甘甜的『蔬果雞湯』、口感厚實溫潤的『白蘭地燉雞湯』,以及濃郁中帶有香甜滋味的季節限定『法式絲瓜濃湯』都是人氣必點。至於食材方面也毫不遜色,無論是主餐肉品、海鮮、小品、蔬食到附餐,都有職人用心把關,肉軟嫩、海鮮飽嘴Q彈,菜盤內所見盡是季節食蔬,新鮮爽脆一次盡收。

「雞湯大叔」的進駐,不但打破信義區是高CP值美食沙漠的傳說,寬敞明亮的的環境,也讓家人聚餐、朋友聚會又多了一個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