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親吻過的臉蛋!網讚黑嘉嘉「仙女下凡0缺點」 二選一PK子瑜...結果出爐

▲▼ 黑嘉嘉近來為代言拍攝廣告,不忘展現棋藝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▲ 圍棋女神黑嘉嘉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有著「台灣最美女棋士」、「千年一遇美女」之稱的黑嘉嘉,近日因為登上YouTube頻道《木曜4超玩》的一日系列,超仙氣質和外型讓她再度爆紅,吸引PTT網友們一陣討論,還將她和曾獲「全球最美」殊榮的周子瑜做比較,掀起熱議。

據了解,24歲的黑嘉嘉是台澳混血兒,她從6歲就開始學棋,14歲成為職業棋士,目前已是台灣棋院段數最高、職業7段的棋士,也征戰過許多世界級的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凱渥33周年時尚有愛派對,黑嘉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臉蛋、氣質都得到鄉民認證。(圖/資料照)

由於黑嘉嘉外型甜美亮麗,2016年吸引經紀公司找上門,從廣告代言開始逐步踏進演藝圈。近日她因為登上《木曜》教邰智源下圍棋,cosplay動漫人物的萌樣再度成為熱門話題。

「這樣的女生在台灣可以排很前面嗎?」有鄉民在PTT八卦板上表示,近日他看到黑嘉嘉彈奏琵琶的影片,不僅如此,黑嘉嘉其實還會演奏鋼琴,琴棋書畫中就會兩樣,相當多才多藝、內外兼具。

另有網友說,黑嘉嘉除了擁有「被上帝親吻過的臉蛋」,氣質、聲音和儀態都無懈可擊、沒有缺點,讓人第一眼就有戀愛的感覺,還開玩笑說「搞不好會讓對手分心。」

▲▼    黑嘉嘉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▲無論臉上有沒有笑容都好看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除此之外,有鄉民把黑嘉嘉和「國民女友」周子瑜並列比較,留言中兩人得票數不相上下,但在這篇文中,黑嘉嘉似乎略勝 一籌,「當然嘉嘉」、「++一票」、「子瑜正,但嘉嘉已經是仙氣了」、「++++++++」、「個性++好,但子瑜比較正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選黑嘉嘉」、「子瑜女友,嘉嘉老婆」、「全都要可以選嘉瑜啊」。

►黑嘉嘉現身一日系列!氣質爆棚「香味溢出螢幕」 鄉民驚嘆:正到有仙氣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