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醫護!遠雄人壽「連續3個月」舉辦25場公益捐血 傳遞正能量

▲▼遠雄人壽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遠雄人壽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遠雄人壽表示,與醫護人員站在一起,面對疫情挺身而出,自5月起連續3個月於全台舉辦25場公益捐血活動,愛心接力不間斷,廣邀員工、保戶、大眾挺身而出,一起用熱血傳遞愛與健康正能量。

堅守回饋社會的使命精神,體察社會現況及弱勢所需,遠雄人壽持續推動「喘口氣,給力」公益喘息服務,給予家庭照顧者最需要的喘息支援。

為幫助更多家照者獲得實質身心照護,並成立同儕支持團體,協助與社會接軌,遠雄人壽今年擴大關懷地區與活動規模,包括戲劇工作坊8月起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辦課程暨成果表演活動,同步邀請志工出團服務陪伴。

無障礙接送服務方面則與台灣大車隊合作,提供家照家庭就醫復健往返接送,提供逾3200小時喘息支持人力時數,全面守護照顧者與被照顧者。

此外,遠雄人壽表示,也持續開發多元醫療險,如短年期癌症險與失能險,補強人生風險缺口;長年期醫療保險則持續推出帳戶型,倍數型,還本型,實支實付型等,以滿足消費者對醫療險質與量的需求,從罹病初期、住院治療期到出院療養期面面俱到,讓保戶面對突如其來的疾病或意外風險可獲得全面的照顧,透過完整商品線給予最堅實強大的醫療防護罩。

遠雄人壽表示,除了透過全方位保險商品守護大眾,遠雄金融中心每年點燈響應支持「世界血友病日」、「世界早產兒日」、「世界關懷自閉症日」等國際性公益活動,傳遞對罕病族群的關懷,並持續藉由第一線展業同仁向每一位客戶傳遞高保障的重要性。

過期票券別浪費!點這邊...幫你搶救變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