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防疫女神也是短跑好手!許書華挑戰Women Run TPE 3K 100M曾跑13秒

▲▼  正妹醫師許書華首路跑獻台新女子馬 防疫小叮嚀自備毛巾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正妹醫師許書華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7)日宣布國內已經連續8週沒有本土個案,可以安全大解封,而受到疫情影響延期的台新銀行冠名贊助的「2020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」也確定延期報名時程,並訂於8月23日開跑,其中現身記者會的輔大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將要挑戰3K組別。

2020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原本計劃在3月29日登場,但受到疫情影響全面暫停,而有賴台灣防疫有成,宣布大解封後,將成為第一個舉辦大型女子路跑賽事,特別請到因拍防疫影片爆紅,高顏值被鄉民封為「防疫女神」的許書華出席記者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正妹醫師許書華、甜心主播呂佳宜。

▲▼  正妹醫師許書華首路跑獻台新女子馬 防疫小叮嚀自備毛巾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許書華,解封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帶小朋友到戶外走走,這次特別為2020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站台,自己也將參與3K組別,「我以前都是短跑為主,沒有參加什麼校隊,但是在國小、國中、高中時跑步,接力都是第一棒或是第四棒。」

▼Women Run TPE 記者會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,下同)

▲▼ 疫情後亞洲首場最大規模女子路跑 Women Run TPE 8月23日開跑           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許書華更透露,「自己100公尺曾跑出13秒,參加100公尺都是第一名,但是沒有特別做什麼訓練,但是我長跑就不行了。」原來也是跑步健將的她,這次更是首度參與路跑活動,要挑戰3K,「現在開始就做一些肌力和耐力訓練,帶著小朋友運動,希望3K挑戰15分鐘跑完看看。」

2020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延長報名日期,即日起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,本次分為3K、10K、21K組別,特別邀請台北霞海城隍廟的三座神明分尊城隍老爺、城隍夫人和霞海月老,在賽事當天親臨活動會場,並贈送限量御守給跑者。

▲▼ 疫情後亞洲首場最大規模女子路跑 Women Run TPE 8月23日開跑           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►最適合油肌防曬露特價必囤  質地清爽男女都能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