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歌手「在台吸毒通緝」落網 裝瘋賣傻惹怒警:你以為你是影帝啊

▲▼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(白色拖鞋者)因吸食毒品沒去接受勒戒遭發布通緝,警方本月5日在士林區福德路逮捕丘男並送往戒治所觀察勒戒。(圖/周刊王提供)

▲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(白色拖鞋者)因吸食毒品沒去接受勒戒遭發布通緝,警方本月5日在士林區福德路逮捕丘男並送往戒治所觀察勒戒。(圖/周刊王提供)

圖、文/CTWANT

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去年12月因吸食、持有安非他命遭警逮捕,經法官裁定觀察勒戒,但他卻遲遲未到案執行,檢察官發布通緝後1個多月,本月5日警方在士林住處逮捕丘到案,檢察官諭知移送戒治所勒戒,他竟裝瘋賣傻,經醫師確定是裝病,現已入所接受勒戒。

29歲歌手丘沁偉在台念大學,綽號「暖聲熊男」,2009年間發行單曲在數位平台播放,並未發行實體專輯,去年7月間年中,曾因積欠攝影師拍攝MV的款項鬧上新聞,但他否認欠款百萬,並指有按月還款。

而丘男去年12月間因持有毒品安非他命遭警逮捕,尿液呈陽性,檢察官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,直至今年3月,丘一直未到案執行躲藏在朋友家中,警方前天下午4點在他的住處逮人。

丘見警察上門先質疑員警有沒有搜索票,但警方告知通緝犯身分,立刻被帶回警局,丘擔心遭勒戒最長可達2月,一下說自己發燒、癲癇,還說自已是被陷害,到地檢署後又說躁鬱症發作,檢察官為了確定丘的身體狀況,還請員警將他送往醫院醫治,前後折騰了6、7個小時才確定是「裝病」,氣得警方嗆「你以為你是影帝啊!」

延伸閱讀
放話「此生再也不去高雄」成真:台灣沒救了! 挺韓女星看罷免結果痛哭
許崑源意外亡維基竟寫「幹、笑死」 網怒罵:要留口德
演活「心機女」搭影帝出道!最紅三姨太「玻璃割頸動脈」亡 緋聞男友痛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