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權威摸胸、扯下體!4少年慘遭蹂躪 安置機構生輔員反控:是他們行為不檢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安置機構生活輔導員竟趁機對學童伸出狼爪,法官判刑4年10個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間安置機構的生活輔導員阿宏(化名)涉嫌猥褻被安置的兒童、少年,經常利用機會撫摸下體,甚至硬扯陰囊,讓少年痛苦不堪,但阿宏否認犯罪,還稱是少年行為不檢、說謊成性等,因為要迫使他離職才誣告。不過,法官審理時,4名少年指證歷歷,法官因此認定其犯行,並依法判刑4年10個月。

判決書指出,該安置機構負責協助收容安置由社政單位、法院轉介的兒童、少年,而被安置的少年多為家庭功能不足,或是曾遭受重大嚴重身體或精神不當對待的對象。

然而,阿宏竟趁著監督及照顧少年的機會及權勢,分別對4名少年伸出狼爪,對少年造成2度傷害。不過,阿宏犯罪後否認犯行,還指控少年行為不檢、說謊成性、誠信有疑,是因為自己平時管教嚴厲,少年為了迫使他離職,才誣告他。

另外,阿宏還將自己塑造為機構中「只能被小孩打、而不能打小孩」的弱勢形象,譴責4名少年浪費他的人生,嚴重否定少年的人格。

對此,4名少年也出面說明阿宏犯刑表示,阿宏經常利用與少年獨處時間,伸手撫摸對方下體,甚至還拉扯、揉捏少年的陰囊。對於4人指證歷歷,法官採信,並將阿宏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4年10個月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打滑自撞護欄!「保時捷」北宜公路燒成火球 警消急灌救

首位遭罷免市長!韓國瑜痛批罷韓國家隊:買通「90%媒體+100%網軍」全力抹黑

每周2次交纏小王!人妻產子卻夭折 遺體冰1個月才處理…老公離婚後驚覺綠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