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市議員慟「毫無徵兆」 許崑源做這樣的選擇是因罷韓打擊太大

▲▼高雄市議員許崑源。(圖/翻攝許崑源臉書)

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。(圖/翻攝許崑源臉書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跳樓身亡,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表示,所有議員在得知這個震驚的消息後,全都立即前往殯儀館,而家屬也感到相當悲痛並難以接受,經了解後認為許崑源做出這樣的選擇,主要原因是「罷韓打擊太大」。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深夜離開殯儀館後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黨團原本計劃在投票前夕召開記者會,許崑源當時還熱情地表示要出席替韓國瑜加油打氣,但記者會後來取消了。對於今晚發生這樣的事情,議員們也完全沒有發覺任何徵兆。

同時,陳美雅也透露,初步向家屬了解後,認為許崑源確實是因為罷韓結果造成太大衝擊,才做出這樣的選擇。

陳美雅回憶指出,許崑源是有能力、有魄力的議長,任職期間把議會運作得非常好,所有人都感到非常不捨,許生前常常把自己對高雄未來規劃與進步放在嘴邊,他的離開是高雄的損失,她也呼籲所有支持者一定要冷靜。

對於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晚間在網路上以嘲諷、取笑的態度談論許崑源的驟逝,陳美雅也表示,他們實在太過分,必須予以嚴厲譴責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」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「這2件事」造成巨大壓力
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:給我們一點時間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哀悼許崑源:議長驟然離世…令人憂心社會對立加劇
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:死者為大!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