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 「罷韓網友」湧入臉書悲痛留言

記者趙蔡州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93萬票罷免,不料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8點45分從住處跳樓輕生,警方隨後證實消息,現場未發現遺書,遺體送至九龍葬儀館。悲劇發生後,許多網友湧入許崑源臉書留言,有人說「議長一路好走」、「議長,可以放下了」,也有罷韓網友表達遺憾,「雖然我支持罷韓,還是祝你一路好走。」

▲▼許崑源墜樓 。(圖/記者許宥儒攝)

▲許崑源晚間在住處跳樓身亡,警方目前已經證實消息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許多支持罷韓的網友表示「抱病支持到最後一刻,雖然我挺罷韓是沒錯,但是任何政治上的價值,都比不過生命的價值,生命價值至高無上,希望事情不是真的」、「我是挺罷韓的,可是還是希望不是真的」、「雖然我是罷韓,一路好走,死者為大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