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震驚!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韓國瑜將到殯儀館

記者許力方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罷免確定,挺韓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8點45分從四維路的住處17樓跳樓輕生,警方已證實消息,現場未發現遺書,遺體送至九龍葬儀館,韓市府表達震驚,許崑源的幕僚也趕到場,驚呼「看新聞才知道」,市府團隊表示,韓國瑜將於稍晚至殯儀館現場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。

▲▼許崑源墜樓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許崑源跳樓亡,韓國瑜將至殯儀館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許崑源63歲跳樓身亡,韓市府、幕僚都相當震驚,韓國瑜深夜11時許也親自抵達九龍殯儀館,慰問家屬,有家屬跪地痛哭,許的助理不滿拍攝,伸手擋住媒體鏡頭,現場一度陷入混亂。

韓國瑜稍早透過市府難過回應,呼籲大家「千萬要冷靜,政治是一時的,生活還是要過下去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許崑源晚間驚傳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許崑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