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umet 麗晶精品新概念店正式開幕

▲Chaumet 麗晶精品新概念店正式開幕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圖、文/CHAUMET提供

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Chaumet於台北麗晶精品搬遷後改裝全新概念店,以精緻高雅的設計裝潢為台北這個時尚都會加添一份巴黎風尚,同時呈現品牌的不同珠寶和時計非凡之作。

改裝後的概念店採用簡約而優雅的線條,展現工匠精湛的專業技 術 以及品牌無可比擬的工藝。整個空間以具層次的柔和色調爲主,配合和諧且明亮的陳設,加上品牌的重要視覺元素–金色與Bleu de Sèvres深藍色(皇家藍),營造出一種優雅活潑的法式情懷,讓賓客猶如置身於具18世紀風格的巴黎私人公寓之中。

麗晶精品專門店為顧客帶來全面的作品,由珠寶以至時計作品,一應俱全。此外,此店還提供「為愛加冕」(Crown Your Love) 婚 嫁系 列的定制服務。品牌精心挑選超過11個戒指款式和獲得認證的美鑽,讓愛侶可以創造專屬的訂婚戒指—以完美和獨一無二的設計代表二人之間的愛情故事。

全新旗艦店不僅貫徹品牌的高雅風格,同時展示蘊含Chaumet豐富 歷史而創造的三個主要系列—以品牌首位繆斯女神約瑟芬皇后 (Empress Joséphine)作為靈感的Joséphine系列;歡慶人生每 個珍貴 時刻的Liens系列;向美麗而奇妙的大自然致敬的 Jardins系列。此外, 全新概念店內還展示多件頂級珠寶作品 ,供貴客於專屬的VIP沙龍內獨家鑑賞。

關鍵字:

Chaumet, 麗晶精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