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感謝沒投票的130萬市民 黃珊珊「不要誤認」:他們只是沉默而已…

▲▼黃珊珊主持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黃珊珊。(資料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,使他在四維行政中心感謝當初在2018年投票的89萬選民,以及這次沒有出來投票的130萬市民。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到,這群人不是韓國瑜的靠山,「因為他們只是沈默而己。」

面對罷免結果,韓國瑜6日下午在四維行政中心率行政首長發表談話。韓國瑜當時提及「2個感謝、3個遺憾、1個祝福」,也感謝89萬支持他擔任市長的好朋友,以及130萬市民朋友沒有出來投罷免票的人,「感謝他們對我們團隊的支持,感謝他們認同這場選舉是他們沒辦法接受,甚至有人認為是一場不公不義的選舉而沒有出來投票,非常感謝。」

黃珊珊也於臉書上表達其看法,引述連續劇《康熙帝國》的台詞「老百姓是不能得罪的」,認為不管是威權或民主體制,都是至理名言,「三次政黨輪替和第一次直轄市長被罷免,也是這個原因,政治人物都該引以為戒!」

而黃珊珊也提及,「不要誤認沒有出來投票的130萬人是你的靠山,因為他們只是沈默而己。」並且hashtag「#民主的結果」、「#人民的選擇」、「#不是政治海嘯而是核彈爆炸」、「#在人民面前虛心謙卑」。

關於罷韓,其他人也了看了這些...

► 韓國瑜下一步不排除提罷免無效訴訟 市長補選徵詢這4人被點名
► 
朱立倫預言民進黨將全面展開攻擊:江啟臣必須加速改革 
► 
江啟臣千字聲明譴責民進黨操縱罷免:近日內與韓國瑜磋商補選 

更多罷韓後續分析...

 民進黨派高雄代理市長4人被點名曝光
► 
韓國瑜跌落神壇 3個錯誤讓93萬張罷免票創高雄史上第一次
 韓國瑜剩下6天時間搬家 中選會6月12日正式公告罷免成功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