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柾國隔19天為梨泰院群聚親口道歉:會更深思熟慮的行動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BTS防彈少年團田柾國在上月18日被爆出在疫情期間與其他男偶像於梨泰院群聚,由於該處後來爆發大規模感染,雖自主檢測為陰性,但公司態度被批不把疫情當一回事。他稍早於直播的廣播中道歉,「會更深思熟慮的行動」。

▲BTS柾國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)

▲BTS柾國親口在直播廣播中道歉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)

稍早在vlive上BTS的官方頻道中,由成員SUGA主持的直播廣播節目《슙디의 꿀 FM 06.13》中,柾國作為最後一位作客的嘉賓獻聲,一開始他先介紹自己昨(5)日發表的自創曲《Still With You》等幕後故事,但到最後話鋒一轉,談到最近他引起爭議的事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最近好像因為我的行動,讓周邊很多人生氣、傷心,對這個狀況感到吃力的人、以及在各處努力的人、還有總是在我身邊的哥哥們,感到非常的抱歉。」柾國歉疚的說著,「尤其我愛的ARMY(BTS粉絲名稱)好像因為我而度過了很辛苦的時間,心情感到很沉重。」

▲柾國、銀優、在玹、珉奎被爆去梨泰院夜店。(圖/翻攝自BTS、ASTRO、NCT、SEVENTEEN臉書)

▲柾國、銀優、在玹、珉奎在疫情期間於梨泰院群聚。(圖/翻攝自BTS、ASTRO、NCT、SEVENTEEN臉書)

柾國說,「最近我自己一個人思考了很多,也和哥哥們聊了很多,經常回頭看過去的自己,也感受到了很多,因為這個是直播所以想直接告訴大家。」最後他說,「未來不管何時、在哪,會成為每個瞬間都會更深思熟慮行動的柾國。」

柾國與ASTRO車銀優、NCT鄭在玹與SEVENTEEN金珉奎4偶像被爆在疫情期間造訪梨泰院,先是餐廳聚餐,接著來到2間酒吧,而其中一間是介於夜店與酒吧形式,是可供舞團表演與跳舞的空間。4人被報導後澄清都主動去做了新冠肺炎檢測而呈現陰性,正在宣傳期的銀優、在玹也分別寫下親筆道歉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