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媒曝金軟景3.5億韓元重返南韓聯賽 和李多英成隊友問鼎冠軍

▲▼南韓女子排球選手金軟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軟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作為南韓女排國家隊隊長金軟景,日前從效力土超伊薩奇巴希俱樂部離隊之後,下一站去處一直很受關注,據韓媒報導,金軟景以3.5億韓元加盟興國生命,儘管不是南韓聯賽的頂薪,但興國生命陣中有國手李在英和李多英,無疑是大大提升進攻火力。

今年31歲的金軟景大砲扣殺能力一直是其強項,更成為南韓女排旅外第一人,但日前因為傷病回南韓治療後,雙方後來決定解約,而金軟景的下一步更是備受關注,根據韓媒報導,金軟景將回歸南韓職業聯賽,並以3.5億韓元加盟興國生命,俱樂部預計下周會召開新聞發佈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金軟景的加盟金並不是南韓聯賽的頂薪(6.5億韓元),也比起在土超的薪水低,更比興國生命陣中李在英(6億韓元)和李多英(4億韓元)的簽約金還要低,但金軟景的加入,搭配上李在英和李多英,興國生命將會成為問鼎2020至2021南韓女排聯賽冠軍最有力的競爭者。

不過此消息也傳出興國生命並還未證實的傳聞,金軟景的動向仍備受外界注目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

關鍵字: 金軟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