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低頭落寞「經過」市長室畫面曝!被罷免後…韓國瑜留市府1小時才離開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月6日落幕!韓國瑜在開票後,率市府團隊首長發表被罷免談話後,他並沒有立刻離開市府,他先「經過」市長室到其他局處內,接著再回到市長室,期間有不少局處首長也進了市長室內,而韓國瑜則待到約晚上7點多才離開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狀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發表被罷免談話後,先「經過」市長室到各局處,接著再回到市長室至晚間7點才離開市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狀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於宣布結果後待在市長室好一陣子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在投票結果逐漸明朗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市府團隊首長,發表罷免投票後談話,不少支持者留在市府外不願離去,而韓國瑜發表完感言則是回到市長室,一待就是一小時,不少局處首長包含副市長李四川、民政局長曹桓榮、觀光局長邱俊龍等人都陸續進到市長室內,韓國瑜則是待到晚上7點多才離開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狀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約晚上7點多離開市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有到場來關心,韓國瑜離去時,情緒感覺緩和許多,與隨扈們步行走下樓,驅車離去,而韓國瑜下一步有哪些打算?根據新聞局長鄭照新的說法,待今晚情緒緩和、沉澱些後再來跟大家做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