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聯女壘/來台初亮相就轟兩分砲! 墨西哥重砲助勝旺獅

▲▼ 新力旺旺獅,墨西哥的維達萊斯(Tori Vidales)           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 新力旺旺獅再度迎來外援,來自墨西哥的維達萊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20企業女子壘球聯賽6日賽事中,新力旺旺獅迎來陣中第二位外援、來自墨西哥的維達萊斯(Tori Vidales),初亮相就被安排在第四棒,她也不負球隊期望,首安敲出兩分砲,最終助隊以3比0擊敗龍頭福添福嘉南鷹。

本週例行賽移師至台中萬壽球場,至21日上半季結束都會在此進行賽事。6日首戰嘉南鷹對上目前僅拿下1勝的凱撒勇士,李思詩再度發威敲出本季第6轟,助隊以5比3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戰新世紀黃蜂對上台北台產,黃蜂派出魏亦庭擔任先發,4局僅失2分,接著由上季年度MVP卡爾森(Kaisey Carson)關門,打線由老將呂雪梅兩分砲帶起攻勢,最終以7比2拿下勝利。

嘉南鷹單日第二戰對上旺獅。旺獅先前已有來自美國的投手巴恩希爾(Kelly Katlyn Barnhill)加入,本週又迎來剛結束居家隔離的墨西哥國家隊一壘手維達萊斯。巴恩希爾7局送出7K完封對手,維達萊斯則在6局敲出兩分砲,兩人攜手助隊以3比0擊敗嘉南鷹,維達萊斯首出賽就拿下單場MVP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