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「祭品文」統整!呱吉要夾斷「53根筷子」 網超嗨:用屁股

▲▼罷韓「祭品文」統整!呱吉要夾斷「53根筷子」 網超嗨:用屁股。(圖/翻攝呱吉臉書)

▲呱吉將兌現夾斷「53根筷子」的祭品文。(圖/翻攝呱吉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票超越57萬4996人的門檻,成為台灣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。罷免選舉前,許多知名人士紛紛拋出祭品文,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聲稱,罷免票數只要超過40萬票,每多1萬票就夾斷1根筷子,讓不少網友期待他要如何夾斷53根筷子。

呱吉邱威傑曾喊出,只要罷韓的總票數超過40萬票,每多1萬就夾斷1筷子,眼看票數不斷攀升,他也在粉專PO出預備好的18根竹筷說「有看過18根竹筷嗎?這是我剛剛買滷肉飯和礦泉水送的。」

雖然呱吉的文字平淡,但不難看出他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決心,但網友關心的卻是呱吉要用哪個部位夾斷筷子,「我為您的屁股感到哀傷」、「先幫呱吉的屁屁QQ」、「投票過了考慮夾斷不鏽鋼筷嗎?」「請議員兌現肛門夾斷筷子的支票」、「應該要夾50根左右,為你的菊花默哀」,也有網友大喊「我不要你夾筷子,如果成功再選下一屆」。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祭品文統整如下:

呱吉:預測罷韓票數只有40萬,同意多幾萬就夾斷幾根筷子。

滅火器:若罷韓成功,會將火氣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搬回高雄。

陳柏維:罷免成功就請「高雄市民」韓國瑜吃汕頭火鍋。

►理膚寶水萬用霜特價299元必囤!網路傳說「爛臉救星」就是它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