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獅隊21敗有7場輸1分 餅總記得很清楚

▲▼中職統一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統一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統一獅昨天5日以1分差遭到兄弟逆轉,目前13勝21敗墊底,其中有9場1分差的比賽,僅奪2勝7敗,這也代表獅隊在21敗中,有3分之1的比賽都有機會贏球,這一切總教練林岳平記得很清楚。

「這是我們球隊細膩度,還不是很成熟的隊伍。」林岳平認為相較成熟的隊形,在比賽越緊繃,該得分的時候得分、不該掉分的時候守住,「我們都是先掉分再追分,追到差一分,雖然昨天我們先得分,但8局下三壘得點圈,卻無法護送得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隊發生7場1分吞敗,林岳平認為球隊成熟度還不夠,「投手是否能守一分,攻擊面能否多得一分,最後勝負就是在這樣的一分差,我們細膩度還不識這麼成熟。」獅隊在這一來一往中措失贏球機會,「不然我們其實不會差這麼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