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嚴文千安史上第25人 朱育賢開轟連球迷都喊終於啊

▲樂天桃猿郭嚴文達成千安記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樂天桃猿郭嚴文達成千安記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郭嚴文生涯邁入第10個球季,6日對戰富邦悍將,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生涯千安終於達標,為中職史上第25人。

郭嚴文2011年效力桃猿至今第10個球季,原先有機會再5月底順利達成千安,但遇到大雨延賽攪局,影響到進度,2日開始對兄弟2連戰「卡彈」,5日回到主場,擊出全壘打終止近期低潮,8局最後一打席則擊出內野安打,單場包辦雙安,生涯安打數累積999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續戰悍將,郭嚴文生涯對索沙僅敲過1安,今年則是還沒打過安打,不過今天交手在2局首打席就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朱育賢隨後開轟,繼5月10日敲出全壘打,連場邊球迷都大喊,「終於啊!」這一轟幫助猿隊將比數追至1分差。

郭嚴文順利完成千安,是中職史上第25人,同時是繼林智勝、林泓育之後隊史第3位達成千安的球員。林智勝在2013年5月5日對統一獅羅錦龍敲出生涯第一千支安打,當年還效力Lamigo桃猿,成隊史首位;林泓育則在2017年8月10日達成千安。

郭嚴文日前受訪曾表示,小時候看到職棒球員千安,都相當佩服對方,「千安耶,感覺很厲害。」沒想過如今能夠加入「千安俱樂部」,他直言,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「能夠打職棒,我已經比別人再幸運一點,很感謝這一路幫助過我的人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