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11年前曾幫猿開球 柯佳嬿驚合作過的小球員打職棒了

▲柯佳嬿替中華職棒開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佳嬿替中華職棒開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「想見你」主題活動,6日邀請台灣知名女星柯佳嬿蒞臨開球,這是她相隔11年為桃猿開球,當時一起拍「比賽開始」偶像劇的黃恩賜、陳育軒都長大成為職棒選手,她也相當驚訝,時間過得真快,「希望有一天可以再遇到他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佳嬿在台劇「想見你」飾演女主角,該劇結合穿越、愛情、懸疑、推理、等多類型元素,成為今年相當火紅的一齣戲,許多球員也是劇迷,包括陳晨威,球團相當貼心,今天安排他在賽前為女神指導投球,並負責接捕。

11年前,柯佳嬿為宣傳「比賽開始」,受邀擔任猿隊開球嘉賓,當年黃恩賜、陳育軒在劇中飾演少棒隊球員,得知兩人已是職棒球員,她也嚇一跳,「真的假的?哇!希望有一天可以再碰到他們。」

柯佳嬿當年是以打者身份作為嘉賓,今天是首次擔任投手開球,非常霸氣站在正規投手丘距離上,雖然球提前落地,但彈道沒有偏差太遠,球準確落入陳晨威的手套之中。

想要站在正規距離的投手丘上投球,柯佳嬿笑說:「因為我不想輸啊,平常不會接觸棒球,今天練習發現,距離真的很遠,但我問過選手,有人站在投手丘上開球嗎?他們說還是有,所以我也想試試看,希望盡量可以做到。」老公坤達平時也有在打球,是否有傳授幾招,柯佳嬿害羞地說:「他有叫我加油啦。」

站在球場中央開球,柯佳嬿被這樣的場面嚇到,「感覺真的和想像的不同,球場真的好大喔,而且觀眾雖然都有保持梅花座,但看起來人還是很多,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。」

粉絲陳晨威一直捨不得看「想見你」最後一集,如今與女神順利搭檔,開出一場好球,柯佳嬿笑說:「聽說他一直沒有看最後一集,就問他說怎麼還沒看,他說今天比賽完,就會找時間看了。」

▲柯佳嬿替中華職棒開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