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貪玩貓追雷射筆嗨翻!老大前定格8秒 反差萌笑翻網:求生欲很強

 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玩歸玩,基本的尊重還是有的!日前一名飼主分享一段神之逗趣的影片,這天他陪家裡的橘貓玩雷射筆,光點指到哪,這孩子就激動的衝去撲抓。有趣的是,無論當光點移動到另一隻賓士貓的肚子上,這孩子從戰力百分百瞬間歸零,在老大面前定格8秒,反差萌讓網友直呼,「求生欲很強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貪玩貓追雷射筆嗨翻!老大前定格8秒 反差萌笑翻網:求生欲很強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貓咪看到綠點移到賓士貓肚子立馬緊急煞車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抖音用戶@le_fisher日前分享這段影片,可以看到,這隻貪玩的橘貓看見綠色光點,無論是牆角或是走廊,就會不顧一切的衝過去撲抓,戰力指數百分百,直到飼主將光點移到另一隻賓士貓的肚腩,原本飛快的腳步瞬間急煞,眼睛盯著綠點,身體卻不敢靠過去,彷彿在說著,「啊是老大!不能過去」,愣在原地定格8秒,等到光點移開才又追過去,機靈的舉動相當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橘貓一秒定格的舉動,紛紛以牠的口吻幽默寫道,「喵:還好我反應快不然要被打成肉泥」、「橘橘:知道我當時內心有多麼恐懼嗎?」、「橘貓表示想挖洞給我跳484」、「黑色會把光吸收掉,照到白色的就散開來」、「賓士就是兇」、「遇到老大不敢動」、「賓士貓完美示範用眼神制服敵人」、「幸好牠很懂得進退XD」、「雙方戰火一觸即發」。
 

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窗台有鳥窩!女兒抱怨10多年「看牠臉色」開冷氣 媽1句回覆網讚爆

►阿公騎單車載狗孫兜風! 菜籃塞一坨「三層肉溢出」超療

►全家帶狗去散步巧遇「史詩級萌獸」! 半路認錯媽屁顛跟回家

►開門準備上班…超ㄎㄧㄤ虎斑貓亂入家門 飼主尷尬:你認錯樓層啦

►挑戰氣炸鴕鳥蛋「鍋子太小」 他研究一星期獲得完美成果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雷射筆老大禁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