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不要點!韓團影片中間跳出「斷頭女屍」 臉書IG推特湧大量恐怖帳號

▲▼Slits、slitz、ψ̵、ꆛ、⍎、⍕。(圖/實習記者簡立宇翻攝)

▲有slitz文字的帳號,裡面都是一些恐怖的圖片。(圖/實習記者簡立宇翻攝)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利用社交平台與親友聯繫,也能關注明星、政治人物等動態。然而最近臉書、IG、推特出現大量不明帳戶,頭貼使用韓星的照片,騙人點進去看,才發現內容盡是「極度血腥恐怖」的照片或影片。甚至還有網友反應,在觀看韓團影片時,突然畫面一轉變成恐怖畫面。

FB粉專「台灣靈異研究學會(Taiwan Society for Pschical Research)」在3日接到網友通報,最近在推特和IG上出現大量以韓團圖影為主的帳號,會在影片後半或中間穿插恐怖影像,如割喉、砍鋸人體等讓人不安的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些不明帳戶的使用名稱通常夾帶「Slits、slitz、ψ̵、ꆛ、⍎、⍕」等符號,有網友表示這些符號的意義代表「處決」,讓人不寒而慄。台灣靈異研究學會也提醒大家「千萬不要隨意點擊任何影像」、「不要輕易到這些帳號留言傳訊息」,在了解這些帳號建立的目的之前,請大家要小心。

▼有斷頭符號的帳號(ꆛ、⍎、⍕)盡量不要點進去。(圖/實習記者簡立宇翻攝)

▲▼Slits、slitz、ψ̵、ꆛ、⍎、⍕。(圖/實習記者簡立宇翻攝)

另外,FB粉專「蕭新晟 港湖科技人」也在6日上午發布貼文,提醒大家要小心最近FB出現大量機器人帳號。昨天就有帳號要攻擊黃國昌卻跑到林昶佐粉專,鬧出大笑話。貼文底下也提到恐怖問題帳號的事件,蕭新晟提醒,這些可能會影響青少年身心健康,他推斷這是「系統性的行動」,不像是個案惡作劇或跟風行為。

有網友指出一個IG帳號是slitz團員所擁有,該帳號在3日發布貼文,表示「我們需要被理解」、「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喜歡的」,然而這個帳號是否真的代表這個集體行動還不得而知。

台灣靈異研究學會的貼文中列出許多整理好的問題帳號,例如在IG上有類似「btslizt2、btsxslitz、slitz.bitcx、bts.litzz」等的帳號;推特上有類似「@/suga.min_min、@/orcusmortem1、@/kookslitzz._、@/___namjoonsltz___」等的帳號,大家在使用社交平台的同時,也要小心奇怪的帳號名稱。

※注意!這些帳號大多外觀看不出來,點閱後才會出現血腥恐懼影像,請小心。

【IG】
btslizt2
btsxslitz
slitz.bitcx
bts.litzz
btslitzz_666
kpop_slitz
btslitz523
btslizt
jungkookieeeedeadslitz
user93247
taehyungsltz
animeslitz
slitzacasu
smiley.slitz
bslackitz
arianabuteraswt_
doyslts
yoongslitzz
jungkook.slitzz
taetaeslitz

 【Twitter】
@/suga.min_min
@/orcusmortem1
@/kookslitzz._
@/___namjoonsltz___
@/kpoppslitz
@/yunoslitz
@/s4tanjc.btsslitz
@/thin.gsyoushouldsee
@/jungkook.slitzz
@/amm0.slxt
@/kpop_slitz
@/yua_lvrs
@/aishaslit
@/cultz.litz
@/sir.jungkookiee
- blake_bitchesslitz1
- soyeonhanging
- yukiyukiolx
- wonpilsjuicyballsisback
- slitz.bitcx
- skzlitz
- minaslitz
- taetaeslitz
- arislitz

台灣靈異研究學會(Taiwan Society for Pschical Research)整理授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