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警執勤遭拒檢衝撞多處骨折 盧秀燕視訊感謝守護治安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甲派出所員警林觀譜5日攔查違規車輛時,遭嫌犯拒檢衝撞,造成雙腳及骨盆骨折,經緊急送醫開刀,目前在大甲光田醫院休養,市長盧秀燕6日上午透過視訊關心,感謝員警守護治安的英勇態度,市府一定會全力照顧,請員警安心休養。

▲盧秀燕透過視訊關心被撞傷員警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透過視訊感謝林姓員警守護治安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林姓員警昨天手術後,目前在大甲光田醫院普通病房休養,由林的太太照顧,受限於防疫期間,病房不開放探視,只能有1名家屬陪同,因此,盧秀燕上午特別透過手機與林員視訊,她除了感謝林員維護治安、保護人民奮不顧身之外,並祝福早日康復,也為他的太太加油打氣。

盧秀燕說,林姓員警真的是一位很棒、很了不起的先生,也是偉大的警察同仁,她要代表警察局、市民朋友說聲「謝謝」;這名拒檢撞警的嫌犯昨天下午1點多,已在大安區大安港路查緝到案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