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1號變「台啤天堂路」 酒瓶碎裂散落一地!網歪樓:開過去都醉了

▲▼台啤天堂路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【我是南崁人】我愛南崁》)

▲民眾在國道驚見「台啤天堂路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【我是南崁人】我愛南崁》)

記者陳雕文/桃園報導

一台轎車6日早上7點多行經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北上匝道,發現外側車道佈滿台啤玻璃瓶碎片,女駕駛當場傻眼,拿起手機拍照PO網直呼,「台啤天堂路!擔心我家小車輪胎…如果破胎可以找台啤賠嗎?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謝謝提供資訊」、「開過去都醉了」

國道警方證實,有大貨車掉落大量酒瓶及籃子,而肇事的黃姓駕駛有待在現場善後。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規定,汽車裝載時所載貨物滲漏、飛散或氣味惡臭,對黃男開單(3千至9千元罰鍰)。

活化票券!東森幣加碼1.5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