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小飛機起飛「秒成火球墜田野」 機上5人全罹難…趕赴葬禮卻遇空難

▲▼美喬治亞州發生小飛機空難,機上5人全罹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美喬治亞州發生小飛機空難,機上5人全罹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當地時間5日上午一架小型飛機在喬治亞州的一處農村墜毀,不幸的是機上有5名乘客全部喪生,其中包括一家來自佛羅里達州的4口人,而他們原先計畫前往印第安那州參加一場葬禮。

紐約普南特縣(Putnam County)警方表示,目前得知5名乘客全數罹難,尚未釐清飛機失事的主要要原因,但死者中包括兩名小孩,令人相當遺憾。居住在失事地點的附近居民表示,當時看到一架飛機起飛後開始盤旋,接著報出火光,飛機掉落在田野中發出巨大的聲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