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最夯的「天生混血顏」IG網美都在畫!「這裡」換成棕色是關鍵

▲IG網美都在畫天生混血顏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IG)

▲今年流行的混血感妝容有點不一樣,多了點柔和感。(圖/翻攝IG@monimoni_makeup、@etinglin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

2020流行的眼妝你跟上了嗎?今年流行的混血妝,比起以往減少了銳利氣勢,多了點柔和感,就像是天生五官就很立體的「天生混血顏」,從美妝部落客到IG網美都換上了。

▲IG網美都在畫天生混血顏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IG)

▲想打造「天生混血感」的眼妝,將睫毛膏換成棕色系是關鍵。(圖/翻攝IG@2.20_l.jpg)

而「天生混血感」眼妝的重點在於眼神要深邃而不銳利,首要關鍵是擁有自然纖長又捲翹分明的迷人長睫,更重要的是將慣常使用的黑色睫毛膏換成更顯自然的濃郁可可色調,幫助柔和、修飾過度銳利眼神。其次,使用較為清淡的大地色系眼影加強眼窩暈染,讓眼睛有深邃放大效果,最後再加上棕色系眼線與個人喜歡的美瞳,就能打造出清新又搶眼的放電混血妝。

所以想要打造「天生混血顏」,首先你需要先備好一款棕色系睫毛膏,從人氣MIT美妝品牌到韓系、日系品牌,全都跟上這波混血眼妝潮流。

▲IG網美都在畫天生混血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,#濃縮咖,NT$390。

一上市就引爆討論話題,更多次賣到缺貨的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,絕對是這幾年最有人氣的睫毛膏代表之一,甚至成為觀光客來台必掃MIT美妝。除了原有的3款色選,今年再度推出混血感新色「濃縮咖」,透過兩倍濃縮的深咖啡調可可色,調製濃郁卻柔和的色感,提升眼眸深邃度的同時,降低眼神銳利感。

▲IG網美都在畫天生混血顏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IG)

▲ETUDE HOUSE 睫對出色~豐盈捲翹睫毛膏,#棕,NT$450。

睫對出色睫毛膏系列不僅是ETUDE HOUSE最熱賣的睫毛膏,更是許多網友熱推的高CP值睫毛膏。今年推出ETUDE HOUSE更推出全新升級版「睫對出色~豐盈捲翹睫毛膏」,延續原有的捲翹與防暈效果,增添刷頭密度,強化濃密妝效,且添加豐盈蠟質,能使睫毛產生豐盈感。

▲IG網美都在畫天生混血顏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IG)

▲KISSME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,#02玫瑰棕,NT$390。

日本眼妝專家KISSME花漾美姬的睫毛膏,好用程度可說是全網公認,而這支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是帶點紅色調的玫瑰棕色,很襯亞洲人眼球顏色,能打造出溫柔眼神,搭配5mm超長纖維及瞬間鎖定成分,能讓睫毛纖長度更提升、全天候捲翹。

►昆凌親授2個混血電眼小妙招 除了美瞳挑色秘訣還有秘密武器!

►適合亞洲人的混血妝!美妝大神Pony列5大重點 白色眼線很重要

►王心凌示範刷「彎彎睫毛」 自豪它們全都是真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