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王情拖累慘虧百萬 不在計畫突報喜「生了」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Leo王發行新EP《時間的奶昔》,原本與老闆迪拉談好今年2020年的重心就是「live演出」,找來一群厲害的樂手組團,征戰海內外大小舞台與音樂節,豈料因為疫情的關係,不僅巡迴辦不了,第一季被取消的商演超過七位數字,而困在家裡多出來的時間和精力,讓Leo與音樂夥伴們閉門創作出三首新歌,意外生出這張本來不在計畫裡的EP。

▲▼Leo王發行新EP《時間的奶昔》。(圖/顏社提供)

▲Leo王發行新EP《時間的奶昔》。(圖/顏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段期間Leo王還是陸續接到不少廣告代言的邀約,包括知名茶飲、能量飲以及手機品牌的合作,代言收入也接近本來被取消的商演收入,而隨著疫情趨緩,讓他相當感恩,也希望能趕快帶新作品和粉絲見面。

Leo王過去是樂團巨大的轟鳴主唱,一直以現場演出作為終極的表現形式,後來他因仰慕蛋堡進入顏社,重新以一名饒舌歌手的身份投入創作以及演出,去年更以個人專輯《無病呻吟有情抒情》一舉拿下金曲歌王。

這次他決定回歸樂團編制進行創作,還找來合作多次的郭佩萱導演,將《朋友朋友》與《時間的奶昔》這兩首歡快的雷鬼風格作品串接在一起,MV以可愛的手繪動畫風格詮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