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韓國瑜!《人民日報》批民進黨「追殺」 綠委5字回應

▲韓國瑜視察高雄市0522豪大雨情況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罷韓明日將登場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罷韓倒計時,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4日發文盛讚韓國瑜「市政成績不錯」,還強調追殺韓國瑜的「民進黨醜態百出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(5)日發文直呼,高雄市長「好大的面子」,甚至可以讓「中共黨媒來替他說話」。

針對《人民日報》的文章,林楚茵在臉書指出,「好大的面子,高雄市長可以讓中共黨媒來替他說話,盛讚『市政成績不錯』,卻被『追殺』!」

「但也不奇怪啦!」林楚茵表示,中國式獨裁國家,不懂民主的自由,沒有真正的選舉自由,才會將民主制度下的「罷免權」解讀成「追殺」。

▲▼林楚茵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林楚茵強調韓市長有好大的面子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《人民日報》昨日以「追殺韓國瑜 民進黨醜態百出」為題發文,將矛頭對準民進黨當局,此前一直強調罷韓是公民運動,不會參與其中,「但連日來民進黨要員和當局多部門不顧吃相走上前台,以各種方式全力催票。」

文章不僅細數政府動員的舉措,還表示除了行政部門公開介入,民進黨乾脆地扯下遮羞布,蔡英文3日以黨主席的身份裁示,無異議通過民進黨中常委立委沈發惠提案,呼籲6月6日高雄市民踴躍行使罷免投票公民權,共同決定高雄城市未來,加上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組織動員罷韓,「種種跡象表明,民進黨就是罷韓的藏鏡人。」

文章最後一段還稱讚韓國瑜市政成績不錯,「但民進黨的一貫策略是不問事實只講情緒,一意煽動高雄人對韓國瑜背叛高雄的恨意,韓將開啓台灣政治史的惡性循環,也再次凸顯了台灣所謂的民主政治,早已淪落為只問顏色不問對錯的顏色政治、私心政治、騙術政治。」

▲▼罷韓團體上街遊行呼籲高雄市民6月6日出門投票。(圖/里長莊晉勳提供)

▲罷韓於6日登場。(圖/里長莊晉勳提供)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