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長中國中部會考成績再開紅盤 平均每6人就1人達5A

▲109學年度會考成績單於發放,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的學子,成績再次開出紅盤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109學年度會考成績單於發放,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的學子,成績再次開出紅盤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109學年度會考成績單於5日發放,不少同學在早上8時即上網查詢,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的學子也不例外,在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中,沒有意外的,同學們又再一次打破以往的紀錄,再次開出紅盤。

長中指出,共有19位同學獲5A榮譽,國文共38位同學A、英文共42位同學A、數學共44位同學A、社會共31位同學A、自然共33位同學A,校方表示,英數兩科超過三分之一人達A以上,國文和社會兩科,更高達1成的學生達到頂尖A++,成績十分亮眼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陳詠恩同學在模擬考中,從未考出全科A的成績,在任曉晨老師及各科老師的鼓勵下,在最後半年努力衝刺,參加學校安排輔導計畫,終於在拿到成績單時,有了出色的成果。

・卸妝膏:一罐卸全臉,回到家5分鐘就能躺著發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