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「全民打棒球REMASTERED」全新裝備系統戰力UP 登入拿紫卡裝備寶箱

▲▼全民打棒球REMASTERED,全新裝備系統,棒球,線上遊戲。(圖/全民打棒球REMASTERED提供)

▲《全民打棒球REMASTERED》新增裝備系統,助球隊實力再提升。

圖、文/全民打棒球REMASTERED提供

熱血線上棒球遊戲《全民打棒球REMASTERED》6/4改版推出全新裝備系統,玩家可透過穿戴裝備來提升戰力值,打造最強球隊!再透過裝備合成獲得更高級的材料。為了慶祝全新裝備系統登場,推出一連串好康,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遊戲,就有機會獲得紫卡裝備寶箱。

《全民打棒球REMASTERED》推出全新裝備系統,球員可以穿戴裝備,進行額外成長的系統,每個球員3個部位可以各1個,共可穿戴主要裝備、輔助裝備、飾品3個裝備,而裝備和選手卡片一樣,有黃卡、紅卡、紫卡、黑卡4個等級來區分,在玩家穿戴裝備時,遊戲內會顯示裝備設計,既可以提升能力也能炫耀裝備。在紫卡和黑卡有「SET」字樣的裝備中,穿戴3個相同的SET裝備,可以獲得額外SET效果,不管打擊、守備、速度或是傳球能力都有機會再提升。選手個人裝備顯示與否,可以自行設定On、Off,但裝備顯示就算是Off,也會套用裝備效果,讓玩家可以自由打造球隊戰力。

此外,只要把5個裝備當作材料進行合成,就會隨機獲得1個裝備,依合成材料等級和部位,獲得的裝備內容也會不一樣。使用相同部位的裝備越多,獲得相同部位的裝備機率越高,並有機會獲得最高等級的材料。若透過裝備合成保存券道具合成失敗後,等級不會下降並會保障最低等級。即日起還有一系列好康活動,敬請參閱:
官方網站: https://bbrs.wasabii.com.tw/index.aspx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9MA9

關鍵字:全民打棒球REMASTERED全新裝備系統棒球線上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