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坦承:年紀到了吃什麼都胖 爆瘦7公斤全靠這「兩招」

▲宋智孝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劇照)

▲宋智孝與金武烈出席《詭妹》電影宣傳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宋智孝以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班底角色紅遍亞洲,有著「懵智」、「王牌ACE智孝」等多種可愛暱稱,近期為出演驚悚電影《詭妹》出席宣傳活動,自曝:「上了年紀後吃什麼都胖。」但是靠著這兩種方法,成功為電影瘦身7公斤!

▲宋智孝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劇照)

▲宋智孝逼近40歲依然美麗凍齡。(圖/達志影像)

宋智孝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穿上一件來自南韓時尚品牌FAYEWOO的雙色拼接長洋裝,胸前開洞設計小露性感,展現優雅知性氣質,笑起來更是融化現場所有粉絲。訪問中宋智孝也提到,為了讓劇中詭異又驚悚的角色能演繹得更傳神,她足足減重了7公斤!

▲宋智孝服裝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宋智孝活動上穿著的洋裝。(圖/翻攝自FAYEWOO)

大家也都知道宋智孝在《RUNNING MAN》中一直保持著標準的女星纖細身材,在沒有重要拍攝的時候不會刻意的減肥,「睡覺」則成了她最主要的飲食控管方式,常常被拍到在哪裡都能睡的宋智孝,甚至透露自己曾一連睡上48小時,靠著「愛睡覺」的習慣來減少進食,自然就會瘦。

不過這次為了拍攝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電影,宋智孝決心瘦身,利用「晚上6點後不進食」、「每天跑步10公里」兩種方法成功瘦了7公斤,讓拍攝成果達到了更高的標準。宋智孝也在訪問中慨嘆:「已經到了吃什麼都會胖的年紀了。」在殺青後恢復正常的生活,體重便以兩倍的速度彈回來了,但是日前出席活動時仍然非常纖細苗條,臉部澎潤、氣色也很好。

▲宋智孝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劇照)

▲在電影《詭妹》中確實可以發現宋智孝瘦了一圈。(圖/翻攝自《詭妹》劇照)

宋智孝時常在節目上以全素顏出鏡,加上披頭散髮、扮醜搞笑,一點都沒有女明星的架子,令人感覺特別親切、自然,即便已經38歲肌膚狀況仍然滑嫩且無瑕,連少女們都要心生嫉妒。

▲宋智孝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劇照)

▲在宋智孝臉上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痕跡。(圖/翻攝自IG@vidivicikr)

►韓素希「斜肩紗裙」網盛讚紅毯最美 孫藝珍、秀智開火辣低胸緊追

►凱莉珍娜曬全球唯一「柏金包」價格太驚人 誰還敢懷疑她的財力?

關鍵字:

宋智孝, 電影, 詭妹, 瘦身, 減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