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最後倒數!投票日韓國瑜不公開行程 他此刻心情先曝光…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行程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行程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韓投票倒數1天!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當天會有那些行程,新聞局也表示,在投票日曝光,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爭議,因此明日市政行程傾向不公開,而韓國瑜目前依然專心市政,每天都要對得起選民託付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行程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照常跑市政行程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罷韓投票只剩下一天,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一整天安排了3個公開行程,保持拚市政抵制罷韓的決心,不過,6月6日當天,據知情人士透露,不管罷免成功與否,韓國瑜都會在開票後出來講話,而早上會有哪些行程?新聞局長鄭照新說,由於明天是投票日,投票日的曝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爭議,因此明日市政行程傾向不公開,避免引起不必要討論。

而目前韓國瑜的心情如何?他說,市長基本上對於市政非常關注,全心在市政,充滿活力及動力,至於投票結果則交由高雄市民決定,他會表達尊重,市長的理念跟堅持,無論如何每一天都要對得起市民的託付,會專注在市政上面。

但原先5日晚間韓國瑜晚上8點要到河東路視察路燈,與罷韓團體選前之夜最終點一樣,後來新聞局趕緊更改行程,不僅將時間延後到晚上9點30分,還換了地點到愛河之心,鄭照新解釋,因為工務局同仁在議會備詢完後,可能時間都到已經到晚上7點以後,市長體貼辛勞讓同仁先吃個飯、休息一下,因此才將改到晚上9點半,但他不諱言,與罷韓路線錯開避免衝突也是初衷,各自對政治有表述空間,但不要造成對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