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聯名只賣14天!黑人牙膏變蛋糕 全聯4款薄荷巧克力甜點

▲全聯聯名經典品牌黑人牙膏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全聯與黑人牙膏聯名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。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牙膏竟然變成甜點,全聯跨界聯名「黑人牙膏」,採用天然薄荷、巧克力與竹炭等食材,推出各式牙膏甜點,將刷牙完的清涼感融入於甜點中,6月期間限定開賣,引發話題。

▲全聯聯名經典品牌黑人牙膏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薄荷巧克黑爵士。

全聯甜點聯名無極限,除了與各大品牌、知名老店聯名,這次竟與黑人牙膏共同合作,推出薄荷配方,清新口味不僅適合夏日也能口齒留香。聯名甜點採用天然薄荷為主原料,呈現粉綠色的清新感,再搭配巧克力、竹炭等食材製成黑色蛋糕體,呈現黑人牙膏品牌的聯想。

▲全聯聯名經典品牌黑人牙膏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薄荷巧克力可麗餅。

聯名甜點共有4款,包括薄荷巧克力蛋糕外型典雅討喜,採用72%巧克力製成海綿蛋糕,加入生乳酪薄荷慕斯及特調薄荷巧克力糖漿;薄荷巧克黑爵士以竹炭可可蛋糕搭配薄荷慕斯;薄荷巧克力可麗餅運用日本配方製成奶香十足的鮮嫩餅皮,內餡則有薄荷口感的鮮奶油,與溼潤綿密的巧克力戚風蛋糕組合而成;薄荷巧克蛋糕捲,採用新鮮薄荷葉製成薄荷奶油霜,6月5日到18日販售,僅開賣14天。

►史努比校車點心盒紅黃2款都可愛!摩斯換購史努比周邊6月萌萌登場
►浮誇系冰沙一杯120元!鋪滿新鮮荔枝果肉 夏日必喝3款粉紫漸層冰沙 
►香菜控覺得可以!台南就是狂 花生糖+碎冰直接打冰沙喝得到顆粒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