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駁回工會114場例行賽提案 主張50場縮水賽季

▲▼大聯盟主席,曼弗瑞德(Rob Manfre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(Rob Manfre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大聯盟球員工會希望2020年賽季維持100場以上例行賽,並提出114場的提案,而這項提案「如預期的」,被主張50場例行賽的聯盟給駁回。

聯盟原本提議82場縮水賽季,但因為薪資分配議題始終無法達成共識縮減為50場,不過球員工會則堅持要在100場以上,直接提出114場的方案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羅森索爾(Ken Rosenthal)報導,聯盟馬上否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聯盟認為3月份的協定,已保證球員按比例分配的薪水,同時也賦予了它在沒有得到工會進一步同意的情况下,擁有縮短賽季的權利。針對縮短賽季的替代方案,聯盟將持續與球員工會討論,盼尋求共識。

在提出50場例行賽計畫前,球員工會反對了聯盟提出的82場比賽賽季(包括分層減薪)的方案,該方案主要針對高薪球員,球員年薪越高砍薪的幅度就越大,並提出了114場比賽計畫,球團須按照出賽比賽支薪。根據《New York Post》記者謝爾曼(Joel Sherman)報導,2020年賽季在這兩方持續僵持之下,命運越來越悲觀。

 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一罐卸全臉,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