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雨傘革命」再現西雅圖街頭 鎮暴警專挑落單者灑胡椒噴霧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全美「佛洛伊德之死」示威行動延燒,目前進入第8天,知名論壇 Reddit 3日流傳一則影片,在西雅圖的示威現場,一群民眾聚集在街頭,人手一支雨傘與警方對峙,宛如香港「雨傘革命」的翻版再次上演,讓警民衝突的緊張氣氛再次升溫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看似和平的場面,在警方開始對示威者使用胡椒彈和催淚瓦斯後變了樣,原本聚集在一起的民眾,有些張開傘抵禦攻擊,有些則開始四散逃竄,現場火光此起彼落,各色的濃煙不久後瀰漫。有鎮暴警察開始搶奪示威者手上的傘,或是針對沒有傘的民眾攻擊,造成混亂的場面。

另一個畫面同樣來自西雅圖,由於天色已黑,示威者站在防暴圍籬前並張開傘,隨後鎮暴警察便開始向示威群眾丟擲催淚彈,瞬間的強光爆發後開始瀰漫著煙霧。

對此有網友在Twitter上回應,「希望一切安好」、「比傘兵部隊更勇敢的示威者」、「市長應該要下台負責」。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