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曖昧一下又沒關係!」 這4星座不願為愛負責...只喜歡搞曖昧

▲曖昧對象如果真的有心就會主動。(圖/免費圖庫/PAKUTAS)

▲有些人很享受「搞曖昧」的感覺。(圖/免費圖庫/PAKUTA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人百百種,每個人都擁有不同個性,有些人很看重感情,有些人則很享受「搞曖昧」,總覺得曖昧一下也無妨,只要當下你開心、我也開心就好,而且曖昧階段並不需要對誰負責,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當中,有4個星座根本是「搞曖昧高手」,他們非常享受曖昧氛圍!

Top4 水瓶座

水瓶座很喜歡觀察不同族群的人,因為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思考方式,這讓他們很著迷也很好奇,所以會有點像心理學家在實地調查一樣,不過水瓶座很清楚,他們搞曖昧只是當下的事情,之後不見得會有發展,只要當下你開心、我開心就夠了!

Top3 獅子座

獅子座的人喜歡被許多追求者包圍,讓異性為他爭風吃醋,這帶給他們一種奇妙的滿足感。搞曖昧對於獅子座來說,只是放鬆的樂趣,他們非常享受被萬眾寵愛的感覺,卻不輕易喜歡上任何人。

▲有愛情潔癖3星座 一點曖昧都不行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水瓶座、獅子座、雙子座與射手座都是搞曖昧的高手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Top2 雙子座

廣交朋友、偶爾搞點曖昧,對雙子座來說算是一種生活調劑,他們並沒有想要發展戀情,只是覺得好玩罷了,如果雙子座想跟你在一起,那他早就告白了!另外雙子座很喜愛追求刺激,他們不認為曖昧就是劈腿,因為劈腿不見得要先搞曖昧。

Top1 射手座

射手座很愛熱鬧,有「人來瘋」的特質,個性熱情大膽,「撩妹」技術更是一流,如果射手座真的愛上你了,那他就會視你為生命中的唯一,但在還沒遇見對的人之前,搞過曖昧的對象都僅是人生中的小插曲、小樂趣,過了一夜就會忘記,根本沒放在心裡。

搶/卸妝保養組$980送$1000 ►►►
這罐卸妝膏太神!清潔、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