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頭份轎車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卡擋風玻璃喪命...女駕駛嚇到說不清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1名77歲的鄧姓老翁,3日上午7時許行經頭份市北橫公路地下道路口前,不慎和張余老婦(72歲)所駕駛的小客車發生碰撞,老翁整個人彈飛到當風玻璃上,當場失去意識;正巧頭份衛生所主任徐春仕上班經過,立即下車施以CPR搶救,但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鄧姓老翁騎車和小客車發生碰撞,整個人彈飛到檔風玻璃上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春仕)

據目擊者表示,鄧姓老翁騎車從北橫公路外側防汛道路下來時,和也要從中華路右轉進北橫公路地下道口的小客車發生碰撞,老翁被強大撞擊力彈飛到小客車上,小客車擋風玻璃全碎,老翁身軀就這樣卡在車上一動也不動,當場失去意識;恰巧頭份衛生所主任徐春仕經過,立刻上前以CPR搶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抵達現場時老翁已無呼吸心跳,雖然第一時間有幫忙急救,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;警方也對雙方施以酒測,2人都未有酒精反應;而女駕駛也表示事發突然,也不清楚車禍是怎麼發生的,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待警方釐清之中。

・口罩不用預購、不用搶,3D立體久戴也舒服

►80歲嬤「走10公里」九華山參拜 忘了回家路!蹲坐路邊警助返家 

►暖心!父親病逝房貸未繳完險遭拍賣 苗栗善心人集資28萬助年幼姐弟保屋 

►火炎山又見「搏命照」!警4月摔落亡 遊客站崖邊拍照打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