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正刈包妹」仙氣爆棚!擺攤地點曝…網友揪排隊「最愛被加料」

中壢夜市商圈附近有一家刈包攤,老闆娘是一位可愛又美麗的「超正刈包妹」。(圖/示意圖,報系資料照片,翻攝IG)

▲中壢夜市商圈附近有一家刈包攤,老闆娘是一位可愛又美麗的「超正刈包妹」。(圖/示意圖,資料照片,翻攝IG)

圖文/CTWANT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國內旅遊市場開始出現「報復性消費」;各大夜市的人氣也逐漸回溫。而在夜市裡的平民美食中,有「台式漢堡」之稱的「刈包」,是許多人的最愛;但如果賣刈包的老闆是漂亮正妹,那就更吸引人了。日前有網友在PTT表特板上,PO出了一位仙氣爆棚的「超正刈包妹」,讓不少男網友著迷直呼「超可愛」,而這位美麗的正妹,其實是個很有創業頭腦的刈包老闆娘。

「超正刈包妹」年紀輕輕就靠刈包與男友一起創業。(圖/翻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超正刈包妹」年紀輕輕就靠刈包與男友一起創業。(圖/翻攝IG)

最近批踢踢上有一位在夜市擺攤的「超正刈包妹」引起網友討論。從曝光的照片發現,有位綁著俏麗馬尾、帶點可愛氣質的正妹,手腳俐落地在刈包攤位前幫客人包刈包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推文表示「超正!」、「好可愛的妹子!」有識途老馬的網友更點出,「這家刈包加辣、加蛋超好吃」,表示可跟老闆娘要求加料,會讓刈包更美味。

據了解,這位仙氣滿分的正妹,年紀輕輕其實已經是刈包攤位的老闆娘,目前在中壢夜市商圈附近擺攤。而她在IG的介紹也提到:「23歲小情侶共同創業,分享創業過程,散發正能量,靠自己雙手存結婚基金」,目前她與男友一起在中壢夜市商圈擺攤。

「超正刈包妹」年紀輕輕就靠刈包與男友一起創業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「刈包妹」登PTT表特板。(圖/翻攝臉書)

其實,地方粉絲專頁「我是中壢人」在2018年就曾介紹過這家刈包攤,專賣刈包、四神湯與麻辣豬腳等。有認識這對創業小情侶的網友就出面表示:「是認識的人,(老闆娘)今年要和男友(老闆)結婚」。

延伸閱讀
駙馬好忙1/身為台玻百億女婿 小刀入夜直搗正妹香閨
董娘賴帳1/「金雞腳」創辦人借遍三峽 全家擺爛鄰居受害
女看護煞到96歲阿公!家人怪貪錢…她丟出「陪睡記錄」驚人鐵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