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和黨參議員建議派「第101空降師」壓制抗爭 川普:100%同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柯頓表示對抗爭者的行為零容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om Cotton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「佛洛伊德之死」示威行動持續延燒,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柯頓(Tom Cotton)表示,若抗爭群眾再不停止,將不惜一切辦法恢復秩序,包括派出美軍第101空降師、第10山地師、第82空降突擊師等陣容,川普也對他的說法表示認同。

根據《商業內幕》(Business Insider)報導,來自阿肯色州的柯頓在推特發文表示,「這是無政府狀態,騷動今天就要結束,如果當地政府無計可施,那麼就來看看這些恐怖份子面對第101空降師時會怎麼做,我們對這種行為零容忍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川普轉發寫下「100%同意!謝謝你柯頓」 。(圖/翻攝自推特/realDonaldTrump)

過了一小時,柯頓又補充,「有需要的話,第10山地師、第82空降突擊師、第一騎兵師、第三步兵師都可以派上用場,我們可以不惜一切的恢復秩序。」

面對遍及全美抗議示威活動,川普表達出對各州政府的不滿,要求地方政府處理時不用太「小心」,並稱抗爭者為「暴徒」、「恐怖份子」。此舉引來許多民眾不滿,認為有種族主義者不適合當總統。

▼柯頓認為該不惜一切壓制抗爭者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om Cotton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