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雨有望合作《寄生上流》趙汝貞飆戲! 「角色設定」曝光…網讚:好適合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MOMOLAND前成員妍雨在退團後,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她接下來的演藝活動安排。2日傳出消息,她有望出演tvN電視劇《敢出軌就死定了》(暫譯,바람피면 죽는다) ,角色正是劇中的不倫戀「小三」。

▲妍雨貼出N號房相關請願,卻遭受酸民惡評。(圖/翻攝妍雨IG)

▲妍雨有望參演《敢出軌就死定了》。(圖/翻攝妍雨IG)

根據韓媒報導,妍雨已接到《敢出軌就死定了》的參演提案,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,角色則是介入婚姻的小三,展現具有突破性的演技,據悉該劇是以「不倫」為主線,對婚姻制度、不倫、離婚提出相關質疑的內容,而《寄生上流》趙汝貞及《熱血司祭》的高俊則有望出演男女主角,全劇預計在2020年下半年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MOMOLAND前成員妍雨,IG被「N號房事件」主嫌「博士」趙周彬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妍雨有望挑戰小三演技。(圖/翻攝妍雨IG)

對於妍雨即將挑戰「小三」演技的消息,網友紛紛表示「我覺得她很適合演反派」、「演得好的話會像韓素希一樣爆紅,好期待」、「又純又魅惑的長相,感覺很適合!」,然而也有一部分人覺得「為何偏偏是這種沒好感的角色」、「前面有一個韓素希,一定會被拿來比較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