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曝媽對高雄印象「就是吐」...下秒韓國瑜本尊突現身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大馬鬼才黄明志今年3月和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合作,推出主題曲《來去走走》為高雄觀光宣傳,不僅點閱破百萬,MV更獲美國泰利獎網路最佳MV金獎、電視最佳MV銀獎,今晚(2日)雙方再次合作,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,大家瘋猜的彩蛋嘉賓韓國瑜也果真現身,黃明志更當場脫口:「嗨郭子乾」,逗笑大批網友。

▲▼黃明志和高市府合作舉辦虛擬演唱會,韓國瑜擔任彩蛋嘉賓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)

▲▼黃明志和高市府合作舉辦虛擬演唱會,韓國瑜擔任彩蛋嘉賓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明志和高市府合作舉辦虛擬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)

黃明志今晚和高市府觀光局合作,舉辦「好想出去走走 . 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」,黃明志先是透過虛擬人像,一人分飾歌手、口琴手、喇叭手等3角色,接著開心說:「這次虛擬演唱會,算是我跟高市府第2次合作,我跟高雄很有緣份,我還沒出生、還在媽媽肚子,我就來過高雄」。

▲▼黃明志和韓國瑜同框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)

▲▼黃明志和韓國瑜同框、玩自拍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)

▲▼黃明志和高市府合作舉辦虛擬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)

原來黃明志的媽媽懷孕時,就跟著黃明志的爸爸到高雄度蜜月,還曬出爸媽到高雄龍虎塔拍下的照片,但他笑說:「媽媽說她最難忘是廁所跟水溝,因為害喜,特地要找來一直吐,所以她跟水溝比較熟」,便接著嗨唱《來去走走》,只見黃明志的背景佈滿高雄的觀光景點和美食,畫面相當精緻又可愛。

唱完後,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也驚喜現身在螢幕,彼此透過虛擬AR、異地共演方式合體,韓國瑜先是說:「年輕人你表現得非常好」,沒想到黃明志卻搞笑回:「郭子乾?」,韓國瑜接著說:「不對,我不是郭子乾,我是韓國瑜,謝謝你把高雄美景、美食介紹給這麼多朋友」,並對鏡頭前民眾喊話:「歡迎疫情結束來到高雄,吃好吃的東西、看美麗的風景、接觸熱情的高雄市民朋友,別忘了勤洗手戴口罩,讓病毒遠離我們」,雙方最後也不忘來個自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