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騎士「車體噴漆+球棒追打司機」 超扯原因曝:不爽公車煞車太大聲 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騎士29日在派出所前與公車發生行車糾紛,騎士不滿直接掏出噴漆罐,朝公車車體亂噴一通,最後趁司機下車查看,騎士更持球棒朝司機揮舞,警方見狀緊急衝出派出所將騎士制伏。

▲▼騎士在派出所外與公車發生糾紛,持球棒追逐司機,警員見狀上前壓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騎士在派出所外與公車發生糾紛,持球棒追逐司機,警員見狀上前壓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29日中午12時許,1名25歲的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康定路時,在派出所前與1台公車發生行車糾紛,陳姓男子隨即掏出噴漆罐朝公車車體狂噴。

43歲的張姓公車司機發現後下車查看,陳男竟然還持球棒狂砸公車,且直接拿起球棒朝張姓司機揮舞,嚇得張姓司機不斷逃跑抵抗。

▲▼騎士在派出所外與公車發生糾紛,持球棒追逐司機,警員見狀上前壓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騎士在派出所外與公車發生糾紛,警方將人壓制後帶回派出所偵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正巧發生糾紛的地點,對面就是派出所,派出所內的警員聽見門外有人吵鬧,發現陳男持球棒追逐公車司機,隨即衝出派出所將陳男壓制,最後依照毀損、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陳男送辦。

陳男到案後供稱,因為跟在公車後面,認為公車煞車聲音太吵,所以才會持噴漆狂噴車體,最後下車朝司機揮棒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相關新聞】

狂偷5民宅得手數十萬! 通緝犯萬華剪髮...遇警狂奔還是栽了

愛妻裸照外流「害他被記過」 員警出面了!警備隊長陪他到督察組提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