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被當人型立牌行銷 一中商圈主委:百分之兩百有效

▲一中商圈店家都非常歡迎陳時中的造訪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一中商圈主委陳信志(穿藍衣者)說,陳時中來一中,行銷效果百分之兩百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走訪台中,和觀光產業界合拍行銷宣導影片,更去逛業績最慘的一中商圈,受到熱烈民眾包圍,陳還當場掛保證「一中很安全、歡迎大家來玩」,不料有議員批評市政府把陳當成「人型立牌」行銷,根本沒用,一中商圈主委陳信志反駁,百分之兩百有效。

陳時中日前到台中市造訪先前受敦睦艦隊確診官兵影響的一中商圈,大批熱情民眾原本有如「摩西分紅海」般,自動讓出一條通道,結果陳一下車,民眾馬上蜂擁而上,把整條街擠得寸步難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在市長盧秀燕陪同下,一起製作手搖珍珠奶茶,陳品嘗時不忘戴著口罩,大讚好喝,當場還向民眾掛保證,「敦睦官兵已經全部解隔離,一中很安全,東西很好喝、也很好吃,大家可以來玩」,話一說完,現場隨即響起歡呼聲、鼓掌聲,「部長,我愛你」。

不過,有議員批評市政府把陳時中當「人型立牌」,輪流安排和觀光產業界、農會和商圈業者合照,行銷手法根本沒用。

一中商圈主委陳信志表示,疫情發生時,商圈業績還有8成左右,傳出確診官兵在商圈趴趴走之後,業績瞬間掉至2成,不少店家都不支倒閉,如今盧市長邀請陳部中來逛一中,就是要帶動經濟,店家都非常歡迎、感謝陳部長帶來的買氣及曝光量,更讓全國民眾了解一中商圈安全無虞。

對於陳時中被批評是「人型立牌」無助行銷一事,陳信志說,陳部長不是專門和人合照的官員,而是為了拚經濟,全台走透透,陳部長來一中,絕對有幫助,而且是百分之兩百的有效行銷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