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人蟒大戰!男遭4公尺蟒蛇捲走拖下水 用魚叉爆牠頭逃死劫

▲▼ 印度,巨蟒,蟒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查看養殖池時,被一條大蟒蛇硬生生地拖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東南亞地區常會看到蟒蛇的蹤影,泰國北欖府日前即發生一起「人蟒大戰」!一名男子到住家後面的養殖池巡視魚和青蛙,剛好遇到蟒蛇出沒,男子一開始被蟒蛇拖著走,眼看就要成為蟒蛇的美味餐點時,及時撿到一隻魚叉,立刻朝蟒蛇的頭部插下去,才順利獲救。

根據《泰國世界日報》報導,現年48歲的頌蓬於上(5)月31日致電到當地市政府求救,表示在家中發現一隻長4公尺的蟒蛇。由於頌蓬獨自一人住在一間單層木屋,屋後有一座養殖場,裡面有魚、青蛙,在去養殖場的路上遇到大蟒蛇,而牠正往家中的方向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頌蓬當時嘗試用自己的力量驅趕蟒蛇,沒想到力量巨大的蟒蛇,一下就把他撂倒,於是被蟒蛇拖著往木屋旁的水池前進。眼看著自己就要成為蟒蛇的餐點時,頌蓬剛好撿到一支魚叉,拿到武器後立刻朝蟒蛇的頭刺下去,順利逃過死劫。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頌蓬已經窩在一旁發抖,旁邊還有被魚叉刺著,釘在地板上蟒蛇。救護人員趕緊將蛇抓起來,結束這一場「人蛇大戰」。

關鍵字: 蟒蛇泰國北欖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