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趁齋戒月「肉搏2小王床戰」 還沒開尬就遭破門…暴吼:我老公就不行啊!

▲▼印尼女子趁齋戒月尬2男激戰。(圖/翻攝自Tribunnews)

▲印尼女子趁齋戒月尬2男激戰。(圖/翻攝自Tribunnews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印尼蘇門答臘占碑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家庭案件。一戶人家因為長時間有許多不明男子進出,鄰居感到相當可疑,日前發現有兩名男子同時進入之後,決定報警。未料當警方破門時,竟意外發現屋內正在進行一女對2男的恩愛畫面,經了解女子疑因為老公無法滿足她,所以在外偷2個小王,趁著齋戒月想要來激戰一場。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48歲女子SD(化名)當時遭到警方破門時,正與兩名男子PN、YD處於一室,經了解三人為交往關係,但是當下並沒有發生關係,但是SD卻已經是已婚的狀態,趁著丈夫外出偷腥。警方了解,SD因為丈夫無法滿足她,於是決定在外找了兩名男子,甚至直接帶回家。隔壁鄰居起疑心,深怕是在做違法事件,當天親眼看到兩名男子進到屋內之後,立刻報警。

SD表示,因為丈夫無法滿足她的性欲,認識了PN、YD兩名男子,且與兩人都曾發生過關係,但是最常發生關係的還是PN,因為另外一名男子的「技術不夠純熟」。

而近日剛好遇到齋戒月,SD萌生出相當瘋狂的想法,想在齋戒節後第二天邀請兩名男子過來,趁機發洩慶祝一番。但在警方破門之後,一切計畫毀了,且還立即通知SD的正牌丈夫,在男方的同意下將三人送往警局。

蘇門達臘警方表示,將會讓三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將以通姦與監禁刑法起訴,最多至少面臨9個月徒刑。調查人員同樣也對SD的丈夫表達遺憾,並希望SD可悔改。

►東西買起來,壓力發洩出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