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解禁首日超商門前多人排隊 5分鐘店內存貨就被賣光光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降溫,中央1日宣布口罩政策鬆綁,開放國內各大通路販售口罩。萊爾富首批2萬盒50片裝口罩在2日凌晨0時許開賣,1日深夜11時許商店門口便出現許多排隊民眾等待購買,店內存貨在開賣後5分鐘左右就被搶購一空。有買到口罩的民眾開心表示,終於不用再受限2週9片的數量管制,還可以將多的口罩寄給在國外的親人,讓國外的親人能夠用到來自台灣的資源。

▲▼店內口罩在約5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便利商店門口深夜出現排隊民眾,準備入店購買口罩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店內口罩在約5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店內口罩在約5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《ETtoday》記者現場觀察,在晚間11時許萊爾富門口便出現些許排隊民眾,由於人數不多僅約5人,現場秩序十分良好,由於售貨系統設定在2日凌晨0時許才開放販售,因此有民眾在開賣前約半小時就在現場等候。店員表示,這批進了約10多盒口罩,無論有無註冊便利商店會員均可購買,5分鐘內口罩迅速被搶購一空。

有買到口罩的民眾表示,開放販售口罩是好事,希望工廠能繼續維持產量,讓大家能有充分的口罩使用,畢竟現在有許多空間需要戴上口罩。另外也有民眾指出,因為自己受配給的口罩數量足夠,這次特地來排隊是想買口罩寄到美國,讓在海外不便買口罩的親人能有健康防護。

►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更多新聞】
►還沒賣就湧人潮!愛買2萬5千片口罩「20分鐘完售」 還有10萬片陸續到貨
►解禁首日!家樂福搶先賣口罩 民眾狂讚「很方便」:貴一點也可以接受
►口罩解禁!全家首批限量2萬盒「每片低於5元」 開賣時間曝光
 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