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原希子只穿內衣仍然超時尚!胸罩+西裝女神氣場爆棚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 圖/翻攝自IG@i_am_kiko、wacoal.jp官網

知名模特水原希子(Kiko)雖是美韓混血,卻活躍於日本,因此經常備受爭議,不過以獨特的臉孔與高挑纖細身形在時尚圈中貴為許多品牌的寵兒。近期為內衣品牌華歌爾(Wacoal)代言10週年新系列,一連換上四套不同顏色的款式,演繹出完全迥異的風格,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,不愧為專業級模特身材零缺點,即使沒穿衣服也時尚感爆棚!

身為華歌爾品牌代言人,雖然不像其他內衣模特兒有著渾圓飽滿和深溝的胸型,但瘦瘦的水原希子身材也不差,還可以為廣大小胸女性起到最佳的示範作用,為慶祝品牌10週年,推出新的「RIBBON BRA」絲緞蝴蝶結系列,共有湖水綠色、黃色、黑色以及淡紫色款式,由水原希子分別以不同妝容與造型詮釋。

▲水原希子代言華歌爾。(圖/翻攝自IG)

本系列主打吸汗速乾,且不容易因動作而使胸部位移跑杯,精細的蕾絲花邊與刺繡之外,多加了一層網紗左右烘托,讓穩定、集中的效果更好。其中水原希子以招牌紅唇妝容搭配黑色墊肩西裝,用女神氣場駕馭這件黑色內衣,散發濃濃的性感氣息,最受粉絲們好評。緊接著換上洋溢活潑性格的湖水綠與黃色款式,看起來既健康且可愛,最後則將頭髮All back綁起,以優雅、知性的氣質演繹溫柔淡紫色,每一套的風格都相差甚遠,不過水原希子詮釋起來絲毫不費力。

▲水原希子代言華歌爾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水原希子代言華歌爾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水原希子代言華歌爾。(圖/翻攝自IG)

此外,本次也同步推出水原希子設計款,在同樣的版型下,水原希子加入了自己熱愛的手繪花卉風格以及絎縫蝴蝶結設計,抓皺網紗與蕾絲滾邊充滿少女氣息,畫上同色系眼妝來示範,特別有個人風格。

▲水原希子代言華歌爾。(圖/翻攝自IG)

除了同時肩負許多品牌的代言責任,水原希子還擁有與妹妹水原佑果所創立的品牌「Office Kiko(OK)」,就像是囊括了水原希子的所有個性,服裝設計以鮮豔活潑、可愛、性感、童趣、美式等元素風格為主,日前還透過品牌名義發起了防疫線上音樂會,台灣歌手9m88也受邀其中。

►唐鳳穿GUCCI西裝登時尚雜誌!「高級厭世臉」掀網熱議:求續集

►南韓姊妹花撞LV新包比高下 Krystal 86萬行頭強壓姊姊Jessic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