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能》是否延期?導演諾蘭回應:這就是我所能說的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全面啟動》、《星際效應》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新片《天能》(TENET)不畏疫情影響,堅持在7月17日上映,不過前一陣子發布預告卻拿掉上映日期,改成「敬請期待」,令人憂心是否延期。有些人則預測延期勢在必行,如今諾蘭本人也回應了。

▲▼《天能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Indiewire)

▲《天能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Indiewir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向外媒《Total》談及新片《天能》後期製作進度以及上映時間,「我們正在完成電影製作,這部片將在電影院恢復營業時準備好。我想,在現階段,這就是我所能說的,真的。」

外媒《好萊塢報導》日前指出美國舊金山將「電影院重新營業」列為疫情後的第三階段計畫,意即最快要等到8月中才會重新營業,甚至紐約列入第四階段可能要等到明年。據傳華納兄弟仍要確認世界各地電影院80%恢復營業《天能》才如期上映,由於距離上映只剩下7個星期,片商應該會在近期內宣布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