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小開酒駕撞死人相驗...同車2辣妹「低頭玩手機」 家屬怒:根本不是人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死者相驗時,蔡女、鄧女只顧著低頭玩手機 ,讓家屬十分氣憤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6歲陳姓小開,5月31日凌晨到KTV狂歡飲酒,結束後駕駛要價345萬元BMW名車載2名年輕女子返家,途中遇警指示靠邊盤查,陳男竟突然加速逃逸,於中清路三段撞上一輛白色轎車,導致車內張姓男子傷重不治。陳男昨日聲押獲准,而死者家屬於相驗時遇到陳男等3人,豈料對方莫說不聞不問,2名年輕女子甚至只顧著低頭玩手機,讓家屬相當氣憤,哽咽地說:「他們根本不是人」。

檢方於昨日下午率法醫相驗死者,而陳男與同車的鄧女(23歲)、蔡女(23歲)也有到場,死者的前妻走到3人面前表明「我是張男前妻」,豈料陳男等3人竟對她視若無睹,而2名女子甚至只顧著低頭玩手機。

「他們看都沒看我!」張男前妻悲痛地說,「他們根本不是人!是禽獸!」,其他家屬則表示,「我們只要一個公道!但對方連最基本的道歉都沒有,對得起他們父母、老師跟社會嗎?」,令人不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陳男、蔡女及鄧女,至今仍未向家屬道歉。

據悉,陳男是工程包商小開,5月31日開著母親的BMW名車準備返家,車上載著鄧姓及蔡姓女子,從中清路三段往沙鹿區方向行駛,開到大雅區大華國中前路口時,因停等紅燈違規超線、侵入機車停等區,引起2名巡邏員警注意、主動上前盤查。

當時陳男未依規定停車受檢,而是踩油門加速逃逸,一路向前疾駛,結果意外追撞一輛白色轎車,導致對方車輛遭撞後,又失控撞擊路邊2輛轎車,車體損毀變形,張姓男駕駛(51歲)受困車內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警方對陳男實施酒測,酒測值高達0.25毫克,隨後將人帶回派出所問訊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台中地檢署複訊後,認為陳男可能有逃亡或勾串證人之虞,31日晚間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地檢署複訊後,認為陳男可能有逃亡或勾串證人之虞,31日晚間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彰化婦撿路邊舊鐵櫃掉出「金磚」!市價150萬 她堅持物歸原主被讚爆

口罩原物料5月大漲160% 中衛6月1日公布新售價:勢必會漲

機車突加速!女乘客沒抓緊…「雙腿大V後翻」硬著陸 網喊疼:脖子沒事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